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那个心情。。想告诉你。。

显得新的一年里,我有些许迷糊了。。
有点太傻,有点想多了。。现在,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放假。。
不必要那么约束自己和彼此。。那些空间还是要有。。
我习惯,我承认,但我要改变。。一点点的变化。。
那些变化可能可以让我更开心,更自由。。
如果,可以让自己不再在乎,我想我已成熟了。。
看海浪,听自己的心情。。
看雨天,想自己心里挂念的。。
不想再用哭泣来麻醉自己。。很多的时间留给自己。。
埋葬起来,忘记它。。我祈求,不让它烦恼我。。
想好好告诉你:
如果你真心对待我,请你坦白。。
不要然我猜测,不要让我等待,不要让我胡思乱想。。
我想我的等待有期限。。不清楚的情况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不想拐弯抹角。。我喜欢直接的你。。请你不要错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