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就不该认真,从开始就不该在乎。。
已经拥有了习惯,所以不想去改变。。
我并不是潇洒,并不是看得开,并不是不在意,
只是认为自己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再被束缚于不必要的事情,
我认为我自己讨厌遗憾,所以有那勇气。。但换来的是累人的事情。。
默默,在背后支持,是我最痛恨的事。。
曾说过,我不会想再当好人,因为我讨厌那种感觉。。
曾说过,我只想真真切切有个人来爱我,而不是让我一直烦恼。。
我很困扰,我真的很无奈。。
措手不及的事情可多得很,但我又能怎样。。
我告诉不了他,因为我瞬间明白他的感受。。
刹那间,我顿时像心灵相通似地了解到他的感受。。
我好像开始明白他的意思了。。原来我们都不想要答案。。
我害怕当我拥有了答案后,我会忘记自己该怎么做和面对。。
有时候,也许这样的状况可能对谁都好,连自己都可以很平安。。
我很想依赖,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知道我会情绪化,但我知道我要控制。。
我知道偶尔我会想不通,但我会学习了解一切。。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我们从不认识,
如果我们从不说话,也许自由是属于大家的。。

可恶的人类,我要你们都可以平凡些。。自由些。。简单些。。
为何都要隐藏?为何都要那么多顾虑?为何总是要那么多的如果?
要下雨了。。
天灰灰的感觉,就似心冷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