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如何是好。。
早知不该让自己认识你,在意你。。
心中在痛骂自己,为何总那么在乎。。
总觉得自己不该开始这一切,好像总有那么一点后悔。。
看见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幸福的伴侣陪伴着,难免自己会有点悲哀。。
每一次经过家里的房间,听见人家在甜蜜和爱人说电话,
自己心里会莫名低落下。。想起自己也曾经那样的幸福。。可是现在呢??
我往哪儿走呢??我不知道。。
所谓的答案,我也不晓得。。
如果时间可以带我回到某个时段,我想我会把情况搞清楚。。
我承认,我曾是那么不成熟,那么的任性。。
我认为自己从来不会错,自己做的决定都对,可是后来并不是那样。。
我试着让我自己不再那么愚昧,可是总有人不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