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祝大家冬至快乐。。再过几天就圣诞快乐了哦。。
今年的冬至一点都不冬,还是很热。。太阳高挂在天空。。
然而,发现自己又长大一岁了,又让自己成熟了一点。。呵呵。。不知觉,我们都长大了。。
今年,冬至,应该很热闹,因为有很多人来。。感觉很温馨,有温暖。。
至于新年愿望,还不是时候表白出来,但要好好计划下。。

偷偷的说,我的心情,稍微有点无奈。。有点烦恼。。
我有说不上的烦恼。。有说不出的问题。。有很多我闷在心里的话。。
偶尔,我只要不要被打扰,我只要默默一个人想事情。。
如果,可以,我想我会自己好好给自己一个答案。。
不管后果是什么,我想我会开始努力。。
我没想过,这一切会是这样。。如果,这就是答案,我会坦然面对。。
我没有一定的肯定。。我有的是珍惜。。我要的是保护。。守护。。
如果,结局都是不是大家想象的,我想我会无所谓。。
然而,我会接受,我会坦诚,我会加油。。
我相信我会留下最好的回忆。。从来没想过要谁一定回来。。
虽然我会不坚强,但我不会让大家知道。。我会遮盖,我会了解。。
到了这个时候,我再没有一定了,不想想得太多,因为我是一个人。。
什么消息都不重要,我也许希望的是都是平安,健康的。。
我保持单纯,尽量保持没关系,没有资格决定谁对谁错,谁要或不要。。
顾虑自己优先,然后再看看对方,才是对的。。我不要再流泪。。
谢谢,对不起。。我保佑自己可以永远那么清醒。。
疲惫了。。就会累了。。就会倦了。。就会想停歇。。
你也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