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好久不见。。。

踏实的爱。。到底要多踏实,才算你的踏实呢?
那么多的疑问,你只会找我,难道你没有自己找过答案吗??
一句好久不见,可以代表很多意义呀,你知道吗?
好久不见,可以说我等了这一天好久啊。。
也可以说我一直都很想念你,那是挂念你的暗示。。
更可以说,我不知如何面对已久没遇见的我们。。
一句简单的话,代表很多很多,但你又知道这些吗?
雨下一整个早上,一幕幕回忆画面一直划过。。
那种甜甜的期待,那种快乐的笑声,那是我们的什么呀??
你可知道吗,有时候,我也胆怯的时候,也会心跳加速的时候。。
我既害怕又期待。。忘不了,很多你说的事情,因为那些都很珍贵。。
我想对你说再见,可是我怕一句再见让我遗憾,所以没有勇气。。
但我情绪凋零的时候,我会想起你的鼓励。。
虽然你从不明示你在关心我,但你知道我了解你,所以我收到了你的讯号。。
你的关心和支持,带动了我,让我觉得生活有你会很精彩。。
也许,我们真的是所谓的匿名的朋友。。
没有超越情人的界限,但已超越朋友的世界。。
这种感觉,你会习惯吗?还是你好要更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