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凋零。。。

雨一直下。。心情凋零。。
我们终于遇见了。。那一个再见,让我们再见面了。。
那种感觉很奇妙,很不安,很奇怪,是我们变了吗?
还是你怕了?
为何我感觉不到,你的期待。。相反地,你有距离感。。
早知不要相见,不久很好吗,因为那会产生期待。。
放也放不掉,泪在飘,心在流血,我们在那么远啊。。
一点一点感觉到我很失望,我很讨厌。。
在哪里,在何时,你才会不用那么在意。。
总在我感觉疲惫时,你才靠近。。
我不想再有任何的想象。。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让我们都为难。。
如果,你可以明确表明心声,我会真心感谢你。。
你的坦白,会解决我的泪水。。
你的勇敢,可以让大家不用那么痛苦。。
我只想,拥有简单的爱。。
简简单单的,就像你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