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也会生闷气的时候。。

我忽冷忽热的感受。。寻找不到那平静的心情。。
有时候,一个决定,虽然决定得很艰难,可是相信自己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
我有在乎,我也在在乎,哪怕只是一点芝麻小事。。
可是告诉自己,就算拥有纳闷的心情,我也不可遗忘我的决定,不是吗??
我很伤,也很痛,更有纳闷的感觉。。我试着放下,我试着遗忘。。渐渐地,我也累了。。
很想告诉他,每次看见你,都觉得你很好,你没有什么不好,你真的很好。。
更像告诉他,如果可以拥有和你独处的一小段时间,我好想紧紧抱着你,让时间定在那一秒。。
每次见到你,都好想对你坦白,可是总有自己心里的障碍,阻扰了我开不了口。。
我好想知道,你会不会偶尔生我的气,关心一下我,想我一会,脑子里总有我出现的片刻吗?
原来,我都在自虐。。哈哈。。想太多。。决定了的决定。。最终,会是什么结局呢?
我甚怕我的决定是错的,因为害怕遗憾没说;我也恐惧决定是对的,因为我怕我给的爱不多。。
如果可以先知未来那该多好。。如果可以看穿他的心那该多好。。
我,讨厌如果。。我,不想再有如果。。我,觉得自己很累。。我,忘了我的本份。。
因为一句话,可以变得好,或变得坏。。因为,你,让我犹豫了好久好久。。
我相信你什么,是朋友?还是不是朋友?那是暧昧?还是友情?你说呀。。
我搞不清,那是错过的爱情,还是远远关心的友情?你说啊。。
什么约定,什么说好了,什么信任,什么的。。都是你说的。。
请你是否体会过我的感受吗?你没有吧。。你一直装无知单纯,让我觉得很懊恼。。
成熟的你,去了哪里?总是说,我没有。。我哪有。。可你知道吗,你伤透了我。。
我的空间,不再是平静。。我的心,总那么复杂。。我的泪,会不停地流。。
我不勇敢,那你可以给我答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