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终于。。

终于,说出口了。。复杂的心情,复杂的感受,一切很复杂。。
请问,这就是我一直渴望的答案吗?
请问,我满意吗?
我又到回去一个人的世界了,划清界限,回归现实,一切让它延续走下去。。
擦干眼泪,收拾心情,又再一次勇敢站起来,从睡梦中清醒了吧。。
不知道,往后我该怎么往下走,但我只能默默努力往前。。
注定啊。。让我觉得一切都注定,都是缘分造就。。
偶尔,我也需要一个人陪,陪我聊天,看天空,逛街,吃饭,说笑,安慰。。
现在狼狈的我,试着隐瞒自己,就算心酸心痛,我也不会说。。
我知道,这样才是最好的,因为我可以让大家放心,我不需要别人来担心我。。
有时,我希望他可以稍微懂我的心,可以稍微爱我一点,稍微安慰我些。。
但,我知道,那只是我奢侈的要求啊。。我想我可以活得很好,不是吗?
我离开他的世界,我空手走了出来,假装一切很好,当作我没有牵挂的离开。。
我流浪在某个角落,我结束我的幻想,我一直忍住眼泪,我不想被打扰。。
我试图不去回想,我紧逼自己不去在乎,我想这样我才可以更好。。
希望我不会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了多一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