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不管你在哪。。

如果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想告诉你,我好舍不得你。。
虽然错过了,就是错了,不值得再让我们回头了。。
可是,好希望我在你的记忆里,我是微笑的。。
我不会再过问我们为什么分开。。因为那是我要给你的温柔。。
谢谢你,给我机会,为了让我完成我的梦想。。
我不晓得这牺牲有多重要或值得,可是至少我会为了它而努力。。
我不想去告诉别人,我们为了我的梦想而放弃。。那是我们的秘密。。
我一直都觉得,你是委屈了。。对不起。。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文章,我想说对不起,我很舍不得你。。
我知道你现在很好,我也很高兴你现在很幸福。。那是我对你的渴望和祈祷。。
没人能再像你那么好,那么地体贴,那么地疼爱我,我怀念那些快乐。。
谢谢你,因为爱我,而放弃了很多很多我们的故事。。
那是我们艰难的决定,可是我会一直深信,那是你给我的希望。。
你让我知道,我要为自己努力,为自己加油。。就像你一样那么的开朗和坚强。。
在天涯海角的你,我会一直想年那回忆。。
你记得要好好的。。

1 comment:

lolo said...

我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