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遥远。。。

渐行渐远的感觉。。我慢慢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ok繃,遮住了我的伤痛,我要把痛给抛弃。。
忘了什么时候,我们不再联络,不再说话,不再聊一聊了。。
应该是我们开始退缩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忘了如何前进。。
我们觉悟原来友谊在你我的世界里只是一个虚伪的名义,
背后的故事里藏了害怕的失去,害怕拥有的开始。。

但,你还会回头看我吗?
你在一个完全没有我的城市里,你习惯吗?
朋友们说,你变得孤单,你变了。。
你不再是你自己,你开始学会掩饰自己的情绪。。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我们不再是我们自己。。

其实,你还会给我们机会吗?
其实,我想再一次拥抱你,
如果那是离别的拥抱,我会接受。。
如果那是接纳的机会,我会为你感到开心和幸福。。
但是,你依然不动于衷,我明白。。

你的笑容离我遥远了。。
见面的话题变得精简,我们为什么变得那么表面。。
那就是我们的分隔线吗?
我们不应该是陌生的,不是吗?
因为知道了那个实情,所以我们变得尴尬吗?
我们跨不过那道隐形的分隔线吧。。。

你知道吗,当你不再参与我的生活,我变得懦弱了。。
你说你不可能会爱我,那我可以为什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