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一份礼物。。。

今天的天空好美啊。。你好吗?
你今天开心吗?你笑了吗?
也许,我是固执的,是任性的,是吧?
害怕失去,一直紧紧握住,怕我丢失了你。。
忘了你还想自由,你还有梦。。就那么放了你。。
不要执著,是对自己说。。不要纳闷,也是对自己说。。

我一直寻找,寻找一个答案,给自己的答案。。
好想对你说,我好喜欢你。。
你在我心里,徘徊好久好久了。。
我开不了口,告诉你,想要你走进我的世界。。
每一次,看见你,我想说我好爱好爱你。。
每一次,靠近你,我好想抱紧你。。
每一次,听见你的声音,我陶醉在其中。。
你渐行渐远,我快摸不到了。。
我无力面对自己的懦弱,我把谎言善用在你身上。。
我无法告诉你,我没办法让你离开我。。
我想和你一起看看未来。。
一起爱到老。。
一直有你在。。

那天,其实,我并不是在开玩笑。。
每一个玩笑中,其实都是有真实的故事。。
玩笑,只是用来掩饰事实。。
不想,也没有勇气,所以开个玩笑。。
你知道吗?

送给你的礼物,里面有我的爱,满满的。。
里面的每一页,都是我的真心,我的爱心。。
每一首歌,都是我的心情。。
想告诉你的,不止只有文字和图文,还有你看不见的爱。。
我把全部的爱都放在那礼物里,把它送给你了。。
谢谢你,把它阅读完了。。你看完了吧?
我不要求多,只希望你接受这份礼物,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