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晴天。。阴天。。

最近,心情烦躁啊。。
因为有好多的事情要我兼顾,给自己不了多少时间。。
终于,在某一晚,我和一个很久没见面的朋友遇上了。。
那晚,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我以为他生气我,其实并没有,只是他找不到理由回复我。。
我知道学习放手毕竟很困难,但我真心向你道歉,并且要你永远幸福快乐。。
明知道你可能比我更不想提起,
可是反倒回来是你安慰我。。你真的长大了也。。
不知为何,和你那天遇上后,心里感觉会比较没有那么焦虑。。
可能他不想遇见大家是因为你说的原因吧。。
可能我可以不要继续寻找他了。。
也许那份友情,对于我来说,我是应该放手了。。
也许,已经早在他心里化为回忆和记忆了。。
失去,也是很痛。。但曾经,毕竟留下痕迹。。
人生第一次,失去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我开始慌了。。因为在意。。所以慌了。。
但是,我总希望你和他一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