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让我不再疲乏。。

好烦。。好烦。。好烦。。
我都静不下心来。。心中密密麻麻的心事一直在徘徊当中。。
我无法集中精神,我无法好好念书,好好做功课。。
脑袋和心里,都充满了事情。。
我该怎么办把它们一一归类好,不要那么凌乱啊?
最近,什么事都涌上心头来。。
失眠。。睡不着。。我很烦啊。。
我很想不记得,可是我不能忘记。。
我好想就停止一切,让我好好地发呆,什么都不要考虑。。
我想放空。。想忘了这一切。。
我不想要做任何的交代,解释,回答。。
因为累了。。
可不可以也考虑下我的感受?
可不可以也为我着想一下?只要一下也好。。
我心中的疲惫,似乎越来越沉重了。。
我害怕,我哪天已承受不起那压抑,会很崩溃。。
我需要一点劲儿来提神。。因为真的很想慢下来。。
为什么,我越不想理会,就越爱缠我?
那又不是我的决定,又不是我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