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Questions

昨晚,不知吹什么风,突然好几个人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我笑说,为何你们每一个都在问那么认真的问题。。
你们都问:你认真的回答我,你。。。。。
其实,当你们发出问题对我问是,我毫不忧虑地给你们一样的答案。。
我摸摸自己的心,想想自己的心,依然还是那个一致的答案。。
你们对于我的回答,那么地讶异,那么地无法置信。。
可是,我的答案并不是在敷衍你们,而是我是认真的。。
有些事情,毕竟还是自己最了解自己。。
我的心,我的灵魂,我的脑袋,由我自己负责。。

有人问我,等待可以让你等多久?
我说,可以很久,也可以很短,甚至一辈子,因为没有原因。。
别人对我说,都过去那么久远了,你为何还是在原地打转?
我说,我以为在那最初的地方,有一个那么原来的自己在活着。。
也有人说,你总那么固执,那么执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说,从前和现在,那悬在半空的心,并没有吹动过,因为我选择如此。。

很多事情,不是看表面,不是看条件。。
而是追求属于自己的命运。。
我看透透很多事情,我把喜欢和讨厌分得很清。。
我想要,为一次是因为自己而活的理由。。不需要再强迫我。。
当初的决定,已留下半个我了。。
希望以后的人生,可以归还完整的我。。
我会很感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