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久违了。。

快一年没来了。。博客,你好吗?又想念我吗?我好想你啊~
一年了,不知不觉,在这12个月里,发现自己也成长不少吧。。
风风雨雨后,我又回到这里来,寻回属于自己的空间,还是这里最温馨。。

失望,是因为期望所造成的。。那,我造就了期望,所以我失望了。。
傻瓜,是因为被迷惑了。。那,我变笨,原因在我太认真了。。
有时候,我要你好好聆听我的心声,而不是什么都装傻。。
有时候,我只要你的谢谢,我就心满意足,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静悄悄的你,因为我不想猜测你的想法,我讨厌去想象你会给的答案。。
我受伤了,你应该不知道吧?
你只有在逃避,忘了回头看看有个人被你摔伤了。。
她的心在流血,奄奄一息,你还是坐视不管,因为你说不懂怎么办。。
可是,你从没要努力过,试着去努力,去学习,去了解,去珍惜。。

你很温柔,你很体贴,你知道吗?
挽着你的手臂,贴近你的身体,你很温暖。。
你轻轻抚摸我的脸,抹掉我的泪水,你让我感动了。。
你给的鼓励,给的关心,非常浪漫。。
可是,我好像忘了退后,我不该前进,我错了。。
没有人愿意把我拉出来,而你一直往前奔跑都没有回头看看我。。
你遗弃了我,这一切。。因为,你不要责任,不要负担。。
如果,你愿停顿一会,可不可以对我说,我其实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