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别来无恙。。。

我好想说。。
在天涯海角的你,你好吗?那里的天空如何?你过得幸福吗?
好久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还是那么动听吧?
你有没有偶尔想念我?或是听到某首歌让你想起我和我们的回忆?
你还是一样拥有一样的兴趣吗?还是拥有新的玩意儿了?

我好想说。。
在这里的我,过得很好。。这里的天气,偶尔晴朗,偶尔雨天。。
好久好久,没有人像你以前那样陪我聊天,说说心事,聊聊梦想了。。
有时,听见某首歌,看见某部电影情节,还是有情不自禁想起你。。
我还是一个梦想家,爱做白日梦,人生依然那么平凡加平淡。。
我只是多了一个沉默,多了一个寂寞,还有安静。。

不知道,你现在长了什么样子。。变高还是变瘦?
不知道,你的梦想现在是什么了。。是大的梦还是小的梦?
不知道,你已经去过几个国家旅行了。。是去国外还是在国内?
不知道,你后来有没有换了你爱的车了。。是以前爱的那辆还是看上新的款式?
不知道,你在我们分开后。。还有回来看看我吗?还是已离我远远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对现在的你,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渐行渐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