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我昨晚看了这部电影。。一部很感伤的电影。。
我哭了。。泪流了。。真的很悲伤啊。。
回忆怎么都一直在徘徊啊~~

其实,如果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情景的话,
我很想对那男主角说,请不要愚蠢的逃避,要勇敢对她说我爱你,应该和她在一起,就算不能永远,就算当不了你所谓的好男人,你也应该好好去爱她。。不是把她推走,因为你没有资格决定她的人生,而她可以有选择和你在一起。。不要管一辈子有多长,而要记得现在的拥有。。不要自己一个人很落寞地离开她。。因为那是自己的态度。。

而我是那女主角的话,我不会放弃他来让自己后来后悔和遗憾地离开。。既然都已经在当初时早已确定他在你心中的位子,他就是你所谓的好男人,那你应该勇敢留下他,不管时间剩多少。。你不应该为了让他觉得安心,而勉强自己嫁给一个你不爱的人。。你会伤害他,你嫁的他,和你自己。。后来大家都一无所有。。为什么要把大家的人生都弄得那么悲哀?

爱情,可能在我原理,我是认为爱就爱,没所谓的礼让和推走。。没有勇敢的告白,就会有空白的等待。。没有勇气,就没有爱情,因为时间不等待人,人也不等待时间。。只有承认才有结果。。爱一个人就别让他走。。我讨厌留下遗憾和痛苦。。我厌倦逃避。。我只想说,可不可以哪天大家都坦白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