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言不语

如果多年后的某一天,他回来,我会怎么办?
潇洒的面对他还是胆怯呢?
曾在他身上得到山盟海誓的承诺,可是却在一夜之间被抛弃了。。
如果哪天你再回来,你会想要我给你什么答案?
可以坦荡荡地告诉你,我的梦想早就在你离开后破碎了。。
我的人生就只剩吃饭上课睡觉,够无聊吧?
你从没想过,我的感受会如何?我的人生会怎样?
因为你知道的就只有自己,和一声道歉。。
我们之间没有误会,只有事实,你的离开就是事实。。
我失去自信,失去快乐,失去幸福,失去自己的方向。。
当我很伤心时,你不在。。当我流泪时,你也不在。。
回忆,变成我的支撑。。不言不语,成了我的习惯。。

你消失,失踪,好象也没有太多的改变。。
你从来不会明白我。。甚至不想明白。。
我说我们当初不够成熟。。但现在我却觉得是我傻。。
我很难过。。一直相信事情会有改变。。
如今,我不要再猜测,更不要再推测,这一切。。

如果可以,我需要的是,勇气。。
不只给我,还要给爱我的人,很多的勇气。。
我想。。这样就不会有如果的疼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