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答案。。

我找到一个我寻觅已久的答案。。
不管那答案是否是明示还是不明示的,
我可以有很大的确定,说那就是一个很清楚的答案。。
那个答案,带给我很多的启发和终点。。
它让我相信和清楚,这一切都不是意外,而是缘分的安排。。
它也让我明白,各自心中拥有畏惧和不清楚,所以退缩了。。
甚至,它也推动了我们应该停顿在这里,而继续往前跑我们的人生。。
没有遗憾,没有后悔,没有难过。。因为我们要长大。。
我不在意后来是什么未来,但至少我喜欢现在的生活,虽然偶儿还是会想很多,可是那是人的感觉吧。。我想,我要求的不多也不高,因为我相信缘分。。
如果那片蛋糕是属于我的,终究那片蛋糕还是会完好无缺的归回给我。。
我并不应该感觉没有安全感,或感到困惑。。我应该开始享受这一切。。
有时,有一点点的兴奋,和一点点的悲愁,就会是人生的滋味了。。
我领悟到,有时一个不清楚,不确定的答案,可以给人们很多的重要想法。。
无论,世界变得再如何,我也会一直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证据,最好的未来,最好的答案。。
我祈祷,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他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永远那么幸福快乐。。
从今开始,我要学会放自己自由,不要再束缚自己在一个没有意义的世界。。无论结局会是什么,我都愿意接收,我都愿意承担。。
直到答案清楚表明的哪一天,我会努力为那答案奋斗。。所以我相信,会有那一天的到来。。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