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红线。。

闷闷地。。偶儿会觉得不开心,因为总会想很多。。
我告诉不了别人我的纳闷。。
我说不了我心中的寂寞。。
想找人一直源源不断的说话,可是我又懒得。。
爱情之所以爱情,是因为它是那么地感人。。
3年的时间,走走停停,遇见很多的风浪,反锁自己的情绪。。
让自己遗忘,让自己重新来过,让自己坚强。。
可是总忘了自己依然那么消遣,那么寂寞,那么无奈。。
伤,留下不只是痛,还有泪和累。。
想要拥有幸福,拥有永恒的爱护和保护,可是我要往哪儿找?
自己总爱当别人的听众,可是却忘了为自己找个听众。。
世界,如果没有如果那该多好。。如果可以勇敢放手一搏,结局应该会不一样。。
我害怕别人留下美好回忆给我,因为我不想徘徊在其中。。
不想自己成为爱情和回忆的人质。。不想再流泪。。
可不可以有哪一天,我不再流泪,可以有人真真切切地爱我。。
不要再让我难过,猜测,伤心,无奈,纳闷,孤单。。
我只想要好好牵住他的手,投入在他怀抱里,被他一辈子的疼爱。。
我不想自私,只要幸福。。我累了,累了一个人的生活。。
不要再对我不言不语,不要再给我谜语,我只要一个答案。。
为何我在乎的人,都要不明不白离开我,
为何总要留下我一个人,然后自己再远走高飞。。
自私的大家,留下我一个人,可是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可以不要有遗憾吗?还是不确定吗?
也许我已开始对等待有些动摇。。

No comments: